close
同志愛的感動那天我搭捷運遇到一對"男同志"...男主角微胖.滿身刺青..手腕十幾條自殺疤痕..女主角好瘦..票貼染一頭金髮..喉結很明顯..穿比基尼胸罩再加個牛仔短外套..穿十幾個耳洞..刺青都是小圖案..兩人沿路打情罵俏.一會租房子自拍一會互相撫摸一會親吻對方..男主角看女主角的眼神特別濃厚..女主角依偎在男主角身邊是幸福洋溢的..雖然上車的關鍵字排名人越來越多~車箱越來越擠~看他們的異樣眼光越來越多..有不屑的中年男人..有搖頭嘆氣的老ㄚ嬤..有品頭論足的情侶..太平洋房屋有皺眉頭的熟女..坐在他們正對面的我~~看法不太一樣~雖然我只愛異性~但從他們身上我不排斥..第一次那麼貼近看著他買房子們..或許不被祝福不被認同的他們比起我們正常的男女關係正懂得珍惜對方~雖然短短的幾時分鐘~我看到他們的愛是很自21世紀房屋仲介然很自得的~他們是緊密不分的~他們是徹底解放自我情慾..反而我反省了自己~是否對自己愛的人有像他們一樣嗎?兩個人借貸的相處真的很重要~性別或許不被現實所接受~但他們的愛卻不比現實中的愛戀淺少~短短的機緣認真看著他們的"同志愛酒店工作"深深的觸動我對愛應該有更不一樣的看法和做法~希望他們未來幸福快樂~我也會更懂得珍惜我所愛的人~
小額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zn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