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daer cuzi : 拜託 忘了妳吧 妳已經有人了 不要再愛著妳了  好不好 自己 經常在  這麼拜託著自己 拜託 雖然 往往都澎湖民宿是 不要 為什麼 這樣的反問著我 對啊 令人回答不出來的答案 對啊 為什麼 暈倒的事情 妳就別在意了 那沒什麼 我沒事 想要有事 但卻還長灘島是沒事 不是跟妳說了嗎 妳就過好妳的幸福生活 我  就只適合看著別人笑別人幸福而已 這是命 本該如此 人生 許多事情都可以後悔 唯買屋獨 認識了妳 我不後悔 就算 我怎樣怎樣的虐待自己 都不覺的有痛到 我的病態 是自己所造成的 不是妳 時間久了 妳也會覺得 我是活該的 所以 辦公室出租大可安心啊妳 怕妳誤會了些什麼 以前 為妳求的那些護身符 從來 都只是祈求平安 僅此而以 我從來 就沒有求過神明 什麼要跟妳永遠在一起商務中心這樣的念頭 只有求了神明能跟妳一起調來台中 妳也不用害怕 拿了護身符會被我綁住 叫ㄒㄧㄥˋ ㄐㄩㄣ拿給妳的那個 是我一起調來台中的同事去廟代償裡拜拜 拿了一大把 然後一口氣給了我四個 我也給了ㄐㄧㄚ ㄩˊ 跟ㄒㄧㄥˋㄐㄩㄣ 當然也會想到妳 原本就想 如果只給了我一個 也一定要拿給妳 賣房子結果 妳卻害怕了 如果是妳愛的人拿給妳的話 就會收了吧 哈哈 我真是個白癡 無論做什麼 都是錯的 簡直無藥可救了 噁心的人無論做什麼都是噁新成屋心的事 其實 我這裡所打的事情 妳都認為是騙人的吧 妳都認為 這傢伙 又再說謊了吧 沒關係 被人誤解 好像就是我的天賦一樣 總是要習慣 別愛了好長灘島不好 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zn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